上一版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南昌大学关于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南昌大学关于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人:zyxw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6-10
各位考生:
     近期,据部分考生反映,某些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或个人通过网站、短信、微信或QQ发布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广告,作出种种虚假承诺,这种行为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秩序。为防止考生上当受骗,特作如下声明:
   1、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421)为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唯一地点,非此办公地点以招收南昌大学在职研究生名义在校内外设立的招生报名点均为虚假报名点,南昌大学艺术学院325办公室为虚假报名点,电话18970999680为诈骗电话
   2、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收费标准见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同等学力招生简章http://yjsy.ncu.edu.cn/,学费分段收取,按课程学习阶段和论文阶段分两次收取,学费直接通过支付宝缴入江西省财政厅账户,如果收取现金或转入私人或公司账户,是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3、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代理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或在职研究生招生。
      对于盗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名义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电话:0791-83969345
                        
                                                                      研究生院
                                                                      2019.6.10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