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03级尚未缴清学费的统招研究生尽快缴纳学费的通知
关于2003级尚未缴清学费的统招研究生尽快缴纳学费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6-04-17
部分2003级研究生:
     研究生教育是自主上学、自主择业的非义务性教育,依法依规及时足额缴纳学费是高等学校委培、自费研究生应尽的义务。现还有部分2003级研究生尚未缴清学费,请这部分研究生务必于5月10日前办理缴费手续,否则按《南昌大学委培、自费研究生学费收缴暂行规定》,将不予进入论文答辩阶段。
学费缴纳方式如下:
      1、缴纳现金:直接到校财务处卡务中心缴费并开具发票,再持发票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
      2、转账:
     户名:南昌大学
     开户行:交行南昌分行北京东路支行
     账号:361606000010149001695
     请研究生在转账单上注明“     级          专业研究生”及姓名等字样,款到后,请到校财务处开具发票,并持发票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
 
                                                研究生院
                                              2006.4.17.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