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3年南昌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要求的通知
关于2023年南昌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要求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8

关于2023年南昌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要求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23年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要求通知如下:

一、核对信息

考生拿到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卷袋后,请认真核对试卷袋条形码上的考点、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等信息。

每位考生配备四张条形码,若条形码个人信息有误,无须粘贴,正常作答即可;若条形码损坏,但不影响粘贴的,请粘贴到答题纸上;若条形码确实无法粘贴,无须粘贴,正常作答即可;若不小心错贴、漏贴、贴坏,无须其他操作,正常答题即可。

二、粘贴说明

将方框内条形码按编号顺序粘贴在对应编号的自命题答题纸条形码粘贴区域,第一张条形码粘贴在第一张答题纸,以此类推。

若答题纸上没有指定的条形码区域,则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纸左侧上部,考生编号和装订线之间位置,条形码不能遮盖考生信息,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粘贴好条形码后务必在每张答题纸密封线内对应位置填写考生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等信息。

三、特殊情况处理

如果作答只使用了1张/2张/3张答题纸,剩余未作答空白答题纸也需要粘贴对应条形码。

如果只有3张答题纸,没有第4张答题纸,那么请将“第4张条形码”保留在试卷袋上。

如果使用了超过第4页的加页答题纸,那么加页答题纸不用粘贴条形码,只需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然后正常答题即可。

四、特别说明(501、502、505科目代码)

501、502、505科目代码的设计类自命题画卷上无须粘贴条形码,需在画卷的正面左上角写上姓名和考生编号,待考试结束后,考生需将试题和画卷一同装入大试卷袋内并密封。

(操作视频,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播放观看)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