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院关于加强师生交流和接受意见、建议、监督的公告
研究生院关于加强师生交流和接受意见、建议、监督的公告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6-04-11
研究生院关于加强师生交流和接受意见、建议、监督的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使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体现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为了多渠道、高效率地倾听广大师生的建议意见,接受服务对象对我们工作的批评监督,促使研究生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上一个台阶,研究生院决定通过各种渠道以增进我院与全校师生的沟通交流,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1、在学校南区机械楼一楼大厅和七楼楼梯口两处挂有研究生院意见箱。意见箱有专人保管,负责每周定期收集整理服务对象来信。
2、在研究生院网站(网址yjsy.ncu.edu.cn)设立了院长信箱(yjsy@ncu.edu.cn),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
3、从2006年4月份开始,研究生院每周安排一位院领导接待服务对象的来访,4月份接待日安排为:
序号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