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发放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于发放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25

关于发放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已于7月25日通过EMS快递将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寄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因部分考生的通信地址和联系电话发生变化,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已根据各学院报送的信息统一进行了更改,并按照更改后的地址进行寄送;未申请更改的,则按研招网初试报名时填写的地址进行寄送。

2、通信地址为南昌大学(含前湖、东湖、青山湖校区)的考生,为防止通知书遗失,我校将电话联系考生本人,修改收件地址后尽快发放;另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医学部已将上述通知书领走,请与相关学院联系发放事宜。详细情况请查看附表。

3、因目前学校放假,如档案于7月25日-9月1日之间送达学校,请考生及时关注档案去向,防止丢失。


特此通知,望相互告知。


附件1、通知书邮寄单号

附件2、通信地址为南昌大学的考生名单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五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