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我校研究生院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共同对申请复核的自命题业务课科目联合进行复查,统考科目申请复核考生数据经我校汇总提交至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查。

复核结果已通过南昌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sas.ncu.edu.cn)反馈,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同时将在查分系统(http://gsas.ncu.edu.cn/sscjcx/index)中发布考生个人的专业排名,因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尚未公布,招生计划也未下达,排名未考虑单科未上线、加分以及专项计划等,排名与是否具有复试资格没有必然联系,仅供参考。查分系统将于2023年4月30日关闭,请有需要的考生自行下载保存。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现已全部结束,有关复试分数线、复试具体安排及调剂等事宜我校会在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布后及时在本网站发布相关通知,请予关注。

在此期间,考生无需来人来电来函咨询。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