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核实06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地信息的通知
关于核实06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地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6-04-21
 
 
      毕业生生源地一般的来说是指毕业生进校前户口所在地。准确填报生源所在地有利于就业部门及时核实落实相关的就业政策:如同等条件下,回生源地就业的毕业生可优先于非生源地的毕业生;另外,毕业后毕业生暂时不能落实就业单位,也不想办理择业代理,学校可将其人事关系转回生源地,以便相关的地方就业部门能够接纳,为毕业生以后就业提供服务。但是目前我们收集的06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根据入学时考生单位填写的,不利于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因此,请毕业研究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到所在院系如实填写生源所在地。填写类别如下:
1)  读书前有工作的毕业研究生可直接填写工作单位所在地。
2)  已婚的毕业研究生填写目前个人自己家庭户口所在地
3)  未婚直接从高校考入的毕业研究生填写目前父母家庭所在地。
4)  定向生的单位已明确,不用填写。
 
该信息以院系为单位填写,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在4月30日之前报送研究生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研究生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06年4月21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