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入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英语免修的通知
关于2019年入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英语免修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10

关于2019年入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英语免修的通知

根据《南昌大学研究生课程管理和考核暂行规定》,结合2019年入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免修水平考试,现就申请英语免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免修的对象

1.2019入学硕士研究生,其入学初试英语一、英语二成绩折算后达75分及以上者;

2.2019年入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免修水平考试成绩达75分及以上者。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申请免修的程序

申请人如实填写《南昌大学研究生英语课程免修、免听申请表》(见附件2),申请免听者,需参加英语课期末考试,英语课程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记录学业档案;申请免修者,以折算后成绩记录学业档案。

《南昌大学研究生英语课程免修、免听申请表》需于2019912日前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研究生院419室)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

符合英语免修条件而逾期未申请免修的研究生,我院将于916日给予安排英语课表,英语课成绩以期末英语考试成绩记录档案,未参加期末考试的,英语成绩按零分计。

咨询电话:8396934183969342

附件:

1.22019年入学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英语免修名单

2.南昌大学研究生英语课免修、免听申请表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10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