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18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请考生于2023年2月21日上午9:00后登录“南昌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sas.ncu.edu.cn/sscjcx/index)查询成绩。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网报时填写的个人证件号码。其他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抽样检查、比对分析等环节,考生如仍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经审查同意后,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办公室组织专门人员复查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统考科目由我校收集汇总后上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复查。根据国家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内。

(一)申请程序:考生本人可在查分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复核申请,并上传初试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南昌大学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书》(在本通知附件中)。不接受现场、传真、电话及邮件复核。

(二)申请时间:2023年2月21日-2月23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出复核申请,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信息填写有误或无法识别、考生未手写签字以及申请表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均不予受理。

(三)复核结果:成绩复核结果预计将于3月1日后通过查分系统反馈,请申请复核的考生届时自行查看。

、排名

成绩复核阶段暂不提供排名,待成绩复核结束后在查分系统中发布排名,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公告。

三、复试

我校不向考生寄发书面成绩单和复试通知书,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随时关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复试名单及相关要求。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通知。


咨询电话:0791-83969340

附件:《南昌大学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书》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8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