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提示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提示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4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提示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我校对报考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研招网报名信息进行了初审(审核数据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因研招网在报名期间暂不提供考生联系方式,我校无法一一通知,现将初审不符合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请名单上的考生仔细核对报考信息,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报考志愿。

受报名信息限制,初审结果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相关学院,所有考生均应对照《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中各专业的报考要求,自查本人是否符合所报专业的报考条件;我校将在初试发放准考证前以及复试时进行多次复查,由此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另我校在招生简章及相关通知中都已说明并提醒,报考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请务必在“报考类别”一栏中选择“定向就业”,否则报名资格不予审核通过,现将错报为“非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2),请相关考生尽快修改。

网报时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者,网上确认期间请根据报考点的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待网上确认通过后,我校会另行告知提交材料。

特此通知,望各位考生互相转告。(由于报名时间关系,我校网报信息初审工作已结束,名单数据更新至10月23日,之后不再予以公布


附件1:初审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1023)

附件2:非全日制报考类别填写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名单(1023)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