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下载打印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关于下载打印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25

关于下载打印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实行考生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报考我校博士且通过审核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2020年6月25日-6月27日,24小时开放),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正、反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我校不再另行寄发《准考证》。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招生院系所在复试阶段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时须提供初试准考证(含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考生),请妥善保管准考证。

注:业务课二考试时间统一标注为2020年06月29日 08:30-12:00,实际考试时间将由考生所在学院具体通知。

特此通知



                                                                                 南昌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5日


考试地点位置图:

微信图片_20200624140339.png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