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发放2019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于发放2019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7-20

关于发放2019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总体安排,我校将于近日发放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我校已于5月前通知各位拟录取博士研究生于617日前提交本科、硕士学历及学位验证报告(含本科、学士、研究生、硕士),国外学历考生请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学籍(应届生)/学历(往届生)查询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学位(往届生)查询: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cn/)

如以上材料已提交完整,请于72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研招办423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须写:委托***代为领取本人博士录取通知书,并签字)。

已提交本科、硕士阶段学历学籍验证报告,但尚未提交学位验证报告的考生如急需录取通知书,请提交本人于何时提交学位验证报告的保证书同时附上学位认证办理中心回执(原则上为828日前),再按以上流程领取通知书。

定向协议、档案及工资关系等材料已提交完整,需要更改邮寄通知书地址的外地考生请务必于722日上午1100前将最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身份证复印件送至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逾期未领取的南昌市内通讯地址的考生请于725-26日,813-16日,819-20日到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

未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录取为定向类别未签订定向协议书、录取为非定向类别未转档案、工资关系的考生,其录取通知书缓发。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