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江西师范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江西师范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9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牵头负责人韩桥生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伟主持座谈会,党委研工部部长徐亮出席会议,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世中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功能定位、发展规模,以及学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思政工作、育人成效等方面情况。

黄伟对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我校研究生教育正处于规模稳增、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内涵发展新阶段,要紧紧扭住“人才培养质量”这一牛鼻子,打好研究生招生机制改革、培养模式创新、全过程质量管控组合拳,为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急需及江西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养更多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

韩桥生对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为此次调研活动给予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交流既是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也是为进一步深化友谊、强化两院合作。两校招收研究生的历史悠久,学科专业建设各有特色,要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互鉴,实现双方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工作互助,持续推进双方协同协作、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招生机制改革、学科规划布局、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思政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