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19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19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19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研究生院1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拟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学位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对拟申报博士点的摸底情况并对《南昌大学关于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文学和医学2018年新增博硕士学位授权点代表做了学位点建设的经验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世中就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过程中相关政策、申报工作的思路、要求以及我校在申报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做了专项发言。大家就各学位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黄志繁院长指出,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各申报单位要增强学位点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成立学位点申报工作小组,以院长为组长,认真、积极对待本次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凝炼学科特色和优势,充分整合校内资源,扎实做好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工作。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