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次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次党课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5


研究生院(研工部)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制定了《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动全院(部)党员干部学理论,查问题,抓落实。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在研究生院405会议室,机关党委十三支部党支部副书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同志就以《从历史的角度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意义》为题,给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每位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中国历史发展角度认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特点、优势和伟大,从中国经济发展史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要。党课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向黄志繁同志提未明白的问题,相互讨论,一堂党课严肃而积极。黄志繁同志还向大家提出要由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深刻领略习近平同志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意义。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我院(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在思想上有新的提升,同志们都表示,通过学习体会、有收获,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为师生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015095430111.jpg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