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南昌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研究生专场)顺利举行
南昌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研究生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定于秋季在我校进行,推动和落实大赛筹备工作,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投身大赛,2021年3月25日,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专场宣讲会在环材楼B201举行。据悉,本次宣讲活动共有四场,涉及到理、工、文、医不同学科。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志、研究生院副院长魏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荣萍和食品学院王允圃老师以及理工一部、理工二部、高研院50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魏华指出,“互联网+”大赛可以让大家感受我国创新创业文化的引领与发展,对于推动国大学以及我校科技成果转换具重要意义。研究生院将通过系列激励措施营造、鼓励研究生参赛并取得佳绩。

第一场宣讲会中,主讲人罗荣萍以活泼、简明的方式对“互联网+”大赛概况进行了介绍,将大赛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指出大赛对于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罗书记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大赛应具备的素质与条件,为大家介绍了参与大赛的经验,并与在场的同学展开了积极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大赛的一些疑惑,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建议。在第二场宣讲会中,主讲人王允圃从互联网大赛开展的意义开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中南昌大学所取得成绩及获得的相关经验,以自身经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一些参与大赛的成功技巧。他鼓励大家参与到“互联网+”大赛中去,展现南大人的“认真”精神,并预祝南昌大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两场宣讲会均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扎根祖国大地了解民情,用青春奋斗书写时代华章。南昌大学历来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以大赛为抓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大学承办是推动研究生创新创业的的重要契机宣讲会将极大激发全校研究生参与大赛的热情,激励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得自身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范优异成绩为百年校庆增光添彩!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