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全国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系统”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全国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系统”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保证全国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3月21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培训会。31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民解放军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及部分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江西省学位办主任杨波,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信息处高怀雁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信息处处长周学军主持。


江西省学位办杨波主任致辞。他介绍了江西省历史文化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江西省学位工作情况和江西省研究生教育情况等相关内容,并希望通过培训都能掌握新系统的使用。


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致辞。他代表南昌大学向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辛洪波副校长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真心希望大家多虚心讨教、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保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准确高效。


培训会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信息处高怀雁老师对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做相关培训,讲解了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的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包括省级学位主管部门用户和学位授予单位用户。


会议最后,参会代表对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系统”进行实际操作及答疑,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