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为江西省唯一双入选全国高校首届“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高校。
我校为江西省唯一双入选全国高校首届“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高校。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2-04



日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名单。 经组织推荐、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教育部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共评选了97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我校推荐的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食品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2016级哲学硕士研究生曾嘉同学双双入选,据悉,同时获评样板党支部和党员标兵的高校只有41所。南昌大学是江西省唯一双入选”“双百高校。

我校在本次教育部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中喜获佳绩,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位推动研究生党建管理体系和大力加强党员教育机制的重要成果。希望全校各研究生党支部和广大研究生党员能够向本次获评的优秀集体、个人学习,共同营造起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将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继续推向实处、引向深入,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作出新的贡献。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