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工作研讨会通知
’2009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工作研讨会通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6-26

 

2009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工作研讨会

 

(第一轮)

各有关单位:

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文理科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组委会决定,“ 2009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工作研讨会”定于200911月初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由南昌大学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题

1、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管理

2、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

3、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

4、研究生教育发展趋势展望

二、参会要求

研究生培养单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1-2人。请参会人员准备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自制多媒体演示盘,并请将论文全文及摘要打印稿和电子版(Word文档E-mail发送)在2009930日之前寄、发至会议组委会秘书处,论文届时将制作成论文集和光盘供与会人员交流。

三、会议费用

会务费800/人,往返旅费及食宿费自理。

四、注意事项

为安排好会议的各项议程,请在收到本通知后,尽快确定贵单位赴会人员,并于920日之前,将“会议回执”和论文提纲通过传真、邮寄或E-mail等途径反馈到年会组委会秘书处(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研究生院,邮编330031)。

 

组委会负责人: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高 岱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筹)张 宁

秘书处联系人:陈世中 0791-3969337/3969338FAX

E-mail:chenshizhong@ncu.edu.cn

                  郑兰哲  010-6275135313911029697

                         E-mail: grszlz@pku.edu.cn

 

特此通知。

 

 

2009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学术年会

组委会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筹)代章

2009622

附:稿件格式要求

 

一、文章的作者应写明: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或学位等项,其前以“作者简介:”作为标识,置于篇首页地脚。

二、在稿件上应标明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城市名,邮政编码,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下方。

三、来稿应附200字左右的文章摘要和35个关键词,置于正文之前。获得基金资助的文章应署“基金项目:”作为标识,并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

四、参考文献格式要求

1.专著:作者(责任方式)/题名/卷册/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2.析出文献:析出文献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见)文集责任者(责任方式)/文集题名/卷册/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3期刊:作者文章题名期刊题名出版年、卷期或出版日期。

4报纸:作者文章题名报纸题名出版日期或卷期版次。     

会 议 回 执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