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江西省第三届研究生(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江西省第三届研究生(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3-17

    研究生院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江西财经大学的彭飞荣夺桂冠;我校周虹,江西师范大学黄龙保、甘砚聪将二等奖收入囊中;三等奖则由江西财经大学徐炜,江西师范大学纪军、屈元举,江西财经大学徐涛以及我校万玉明夺得(按分数排名)。此外,来自各高校的23名选手获优秀奖。江西财经大学何晓勤,南昌大学官志红及江西师范大学Connie Gibson 获得优秀教练员奖。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分别是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

    当日晚,颁奖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32位获奖选手及江西省12所高校的师生代表齐集昌大。出席此次颁奖晚会的嘉宾有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洪三国,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明,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南昌大学副校长扶名福,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明,南昌航天航空大学副校长黎明,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副院长胡业华,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蒋经法,江西中医学院院长助理朱卫丰以及来自江西省12所高校的研究生院负责人。

    晚会上,领导嘉宾们分别为获奖同学及团体颁发了奖状及奖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为对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欢迎,我校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十个节目中包括了弦乐、舞蹈、歌曲、朗诵等各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充实的业余生活与高雅的艺术情操。晚会的开场节目是由我校青年室内乐团表演的弦乐合奏格里格《霍尔堡组曲》,这首乐曲具有独特的挪威风格,曲调舒缓怡人、优雅而朦胧。现代舞《BURNING》、印度舞《印舞风情》及探戈《月光之吻》可谓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诗朗诵《大声呼唤,我的太阳》用特殊的方式向各位来宾讲述了我校悠久的发展历史及前湖校区开天辟地的巨大变化。歌曲联唱《难忘的旋律》用一首首老歌带领观众们回忆起一段段曾经的峥嵘岁月。随着歌声唱响,观众们情不自禁地打起节拍、哼起旋律,整场晚会达到最高潮。

    最后,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与参赛选手和演员们合影留念。

 

  
摄影:张晋伟 詹小红 单盼峰
责任编辑:范若云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