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生院校园安全宣传展览成功举办
研究生院校园安全宣传展览成功举办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5-06

    (研究生会 编辑部 讯)根据昌大宣字[2009]3号关于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在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的指示下,4月27日,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一楼大厅举办了校园安全宣传展览。本次展览以“增强安全意识,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引来很多学生驻足观看。

      近年来,各高校校园安全事故频发。寝室失火屡见报端,校园交通事故、溺水事故、学生宿舍被盗等事件层出不穷,一件件惨痛的事实为校园安全敲响了警钟。

      本次展览活动主要分为如何防盗、安全用电、溺水救助、交通安全、杜绝校园暴力五个方面,展览不仅阐明了校园安全隐患的巨大危害,还传授给同学们相关自救的方法,大家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校园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览等手段,向同学们传播了“平安是福,生命可贵”的和谐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