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我校举行研究生大型合唱比赛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我校举行研究生大型合唱比赛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3-17

    江西省第三届研究生(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经过五个月的重重赛事,于11月8日在我校前湖校区感受3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高歌30年硕果累累的成绩。12月27日晚,由我校研究生院经过长时间精心筹备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究生大型合唱比赛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各学院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合唱比赛评委,南昌大学副校长扶名福、学工委办主任王德友和研究生院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这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15个学院的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演唱两个曲目,其中《我和我的祖国》或《祝福祖国》为必唱曲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气势恢宏,歌声嘹亮。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院医学部凭借其整齐着装、超强的音乐表现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摘得桂冠。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细微的差距获得二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优胜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研究生们激情飞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还用歌声为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喝彩。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在太行山上》等让我们回味经典,让我们放飞激情,唱响希望。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院团委、学工办、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