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考察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试卷阅卷准备工作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考察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试卷阅卷准备工作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4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一行来我校考察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昌大学阅卷点准备工作情况。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等同志陪同。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委托,我校今年继续承担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试卷阅卷任务。本次阅卷工作涉及考生多,工作量大、面广。阅卷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及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后续工作的顺利实施与否,责任重大。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研究生院做了大量准备及部署工作。

刘雪平院长对我校阅卷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调研,听取了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的阅卷工作总体情况和工作开展的具体汇报,对我校的辛苦努力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视察了我校的阅卷扫描现场。刘雪平院长指出阅卷工作要特别注意安全和质量,要强调自身的组织纪律性和管理的科学性。同时提出要注意阅卷环境建设,保障阅卷工作紧张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 

陪同刘院长考察的还有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余芳霖、省教育考试院纪检负责人戴红波,普招处、信息处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邱红云等同志。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