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率队赴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调研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率队赴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调研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下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一行赴南昌大学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调研,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院长唐建成等相关领导全程参与调研。

image.png

黄志繁一行应邀参观了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数字展厅与超高温材料大型系列化研究平台,唐建成详细介绍了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着重阐述了创新研究院“组建大团队、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目标大成果”的建设理念及“一中心三平台”超高温材料大型系列研究设施。

image.png

在交流座谈会上,黄志繁开门见山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希望与创新研究院加强协作,同心同向推进学校“卓越工程师学院”及“卓越工程师创新研究院”建设,充分发挥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在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产教深度融合、工程类研究生实践实训平台搭建等领域深化合作。

image.png

唐建成表示,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将积极响应学校培养高层次工程创新人才需求,锤炼内功、创造条件,鼎力协助“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卓越工程师创新研究院”建设。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工程类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及“政产学研用金”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