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2-23


岁律更迭迎新元,戮力同心谋开篇。2月22日,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落实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探索助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举措,谋划布局下一步重点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伟主持会议,党委研工部部长徐亮作总结发言。

黄伟围绕学校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总体规划及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部署了研究生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有善作善成的信心,全力打好新一轮博士点申报攻坚战;要有开拓进取的雄心,积极探索发挥研究生科研主力军作用的有效机制;要有鼎新革故的决心,科学设计本研一体化贯通人才招生培养机制框架;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恒心,切实把好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入口关、培养过程关、出口关。

会上,院(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聚焦研究生教育“三关”全过程质量管控畅谈了工作设想。

徐亮就构建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加强自身队伍管理建设等方面提了工作要求。他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工作务虚会取得的成果,指出大家高度展现了用心谋事、沉心做事、专心成事的精气神,会议起到了凝心聚力、把航定向、激发干劲的作用,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