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18


(余亚华报道)20181213-14日,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交流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李良智、省学位办杨波主任出席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省的15所会员单位高校研究生院(部、处)领导和老师。会议由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主持。

   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首先致辞,他向与会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办学历史、三大特色、四大优势、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省学位办杨波主任对承办单位南昌大学及景德镇陶瓷大学的会议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进一步发挥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重要作用;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要求学会要“定好位”“选好题”“结好果”“搭好架”“服好务”。就省学位办2019年的初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通报。

   在学术交流环节,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毛端谦、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荣莉、江西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艾志福、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分别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等做了专题发言。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学会今后工作的安排。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