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朱友林副校长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朱友林副校长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9点,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朱友林副校长作宣讲报告,常务副院长黄志繁主持,院内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朱友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为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朱友林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要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增强业务本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研究生教育各环节、各方面,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最后,朱友林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校的建设成就展望了“十四五”时期我校的发展规划并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工作,对《南昌大学研究生教育攀登行动计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对研究生教育大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