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5日,学校召开了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况海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重点内容、核心指标、具体要求及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与推进流程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各专项核验学位授权点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认真做好各项核验准备工作;要精准解读、把握要点、全面了解核验方案,切实做好数据采集与材料上传工作;要统筹推进、团结协作,共同打赢学位授权点核验攻坚战;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提早谋划布局下一步学位点建设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就各学位授权点状态信息表填报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据悉,2023年我校共有20个学位点参加专项核验工作,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开展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是对新增学位授权点是否达到相关建设标准的重要检验,核验结果分为合格、限期整改和撤销学位点三种类型。

各相关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负责人、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