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生院召开赴清华大学调研学习成果分享会
研究生院召开赴清华大学调研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0日,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赴清华大学调研学习成果分享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主持会议并讲话。

取石攻玉铸能力。参与调研学习的业务骨干依次发言阐述此行的所思所感,立足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在研究生招生机制、全过程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位论文全过程质量管控、思政导学等方面学有所获、受益良多;与会人员对标对表、积极发言,找工作差距、思改进良策、定奋进目标。




常务副院长黄志繁指出,通过走访清华大学,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清华人强烈的“学术共同体”意识,不管是教研人员、教辅人员还是行政管理人员,大家对“共同体”的声誉都无比珍惜,同心同向、休戚与共,用“小我”无私的公共服务汇聚起“大我”发展的磅礴合力。

锚定一流促革新。黄志繁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调研学习大家有备而去、稇载而归,碰撞了思想、激荡了理念、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希望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创新思维导向,优化流程举措,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研院力量。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