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录取工作专项督查
我校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录取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招生考试环境,3月28日至31日,研究生院成立5个督查工作组,由分管校领导、院(部)领导带队对5个学部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进行专项现场巡视督查。

督查组根据《南昌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情况督查表》内容,深入实地检查各学院复试工作组织机构、复试方案、录取细则、遴选与培训工作、命题要求、复试平台选择、硬件设备、系统测试与演练、调剂工作、信息公开、监督工作等重要环节工作落实情况。

从督查现场看,复试工作准备整体较为认真充分,复试网络平台运行顺畅,各学院能够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强化复试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复试工作整体平稳有序进行中;对于少数学院存在一些细节问题,督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

此外,为进一步确保医学部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及录取工作顺利进行,3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副院长邱红云、况海斌一行前往医学部,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办法,强调了工作原则与纪律,部署了后续相关工作,要求医学部统筹做好非直属医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所有参与复试工作的人员,克服困难,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会上还就研究生复试及录取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