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0

岁序更替气象新,槌鼓催征马蹄疾。2月17日,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认真贯彻落实近日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探索思考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新路,谋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作主旨讲话,党委研工部部长郑璐主持会议。

黄志繁常务副院长简要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工作务虚会精神深入分析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发展趋势与思路转变,部署了研究生院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对一些具体性事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在全过程质量管控、教学成果奖申报、学位与学科专业建设、招生机制改革、科室职能调整等重点工作上明晰了工作目标,确定了相关责任人。谈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一针见血、谋发展开拓创新,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方向、激发奋进力量的目的。

会上,院(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作了工作性汇报。

郑璐部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求全院职工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确保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严守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综治工作等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