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主持,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况海斌副院长传达了周期性合格评估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合格评估的具体工作安排。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作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25154916.jpg

最后朱友林副校长对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的高度和准确性,周期性合格评估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的需要,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二是要注重工作方案的准确性和工作机制的长效性,要建立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机构的长效机制,精准构建评估指标体系,准确把握各项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及时总结各单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三是要将本轮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与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攀登计划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充分结合,实现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

发规划处负责人、各参评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及其学科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