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4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研工部部长郑璐主持,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信息化与评估工作、研工工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2021年研究生工作总体目标是落实学校首届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顺利推进研究生教育“攀登计划”,关键词为“安全稳定、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研工部部长郑璐对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朱友林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研究生教育既是国家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驱动力的最佳结合体,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等四大任务的最紧密结合体;既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最主要的内容和任务之一,也是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最佳抓手。他要求,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推进研究生教育攀登计划“六大行动”落地,力争做到“八”,即在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上有大突破,在完善研究生招生方式上有大实招,在构建研究生培养体系上有大成效,在改革研究生评价方法上有大进展,在创建研究生质量监测与评估有大动作,在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上有大跨越,在强化研究生工作管理上有新做法,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有大贡献。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各学院(部)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研究生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37 传真:0791-83969337
E-mail:yjsy@ncu.edu.cn